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基层速递
基层速递 - 广泛征求意见 全面提高质量——政体部、基础部联合召开学生座谈会

广泛征求意见 全面提高质量——政体部、基础部联合召开学生座谈会
 
添加时间:2014/4/21 16:16:04 基层速递 阅读:353 来源:政体部、基础部

    为进一步了解一年级学生在政治、体育、英语和数学四门课程的学习状况,认真听取学生们的心声,广泛征求大学生对四门课程教学好的建议或意见,为下一步教学改革创新、全面提高教学质量提供基础,4月15日下午,政体部、基础部在7510教室联合召开学生座谈会,学院付俊薇副院长出席并发表讲话,教务处、政体部、基础部相关负责人和一年级8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丁洪涛副主任主持了会议。
        在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结合四门课程教学基本状况积极发言,主要有:英语教学要注重过级考试的辅导和规划,为今后的进一步发展提供条件;政治课教学要更贴近社会,多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增加体育设施的建设,体育项目的安排尽可能增加数量;加大数学教学课后作业的管理和跟踪,延伸课堂教学效果。另外学生们还从课堂教学的组织、如何提高基础课程的学习兴趣、教学内容的难重点等方面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和意见。
        在座谈会上,四个教研室主任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交流,并解答了相关的疑问;学院教务处副处长王春玉表示要将同学们的建议和意见及时总结,并展开全面调研,为下一步的教学改革创造条件。
        最后,付俊薇副院长发表了讲话,她首先对同学们积极参加座谈会、积极发言并提出了好的建议和意见给予了肯定,她结合学院的发展现状、近几年大学生就业状况对全体学生提出了3点希望:一是要学会学习。大学与高中最大的区别在于自主性,平时要严格要求自己,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增强学习的自主性,学会学习,学会生活。二是要做好规划。每个学生要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好3年的学习规划,在大学生涯中只要有自己的追求和目标,就会有源源不断的学习动力。三是要争做名片学生,为学院的发展积极做出贡献,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光彩的一页。


上一条:如何提升就业能力—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顺利开展
下一条:材料系党总支组织集中学习省活动办相关文件精神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