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基层速递
基层速递 - 经济贸易系召开学生座谈会

经济贸易系召开学生座谈会
 
添加时间:2014/4/21 16:33:02 基层速递 阅读:353 来源:经济贸易系

    为了进一步了解我系学生生活、学习情况,增进师生的沟通协调,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4月16日下午经贸系召开了“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座谈会”。教务处、学工部、后勤服务中心、图书馆等部门领导应邀出席。经贸系领导、全体坐班人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经贸系党总支副书记韩彦国主持。

    会上,各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同学们围绕课堂教学、公共课教学、校园文化活动、实习实训管理、公寓后勤服务等方面遇到的问题与各部门领导老师进行了广泛地沟通交流,并提出很多合理化建议,各部门参会领导耐心聆听,对学生的发言进行了详细记录,并对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作了耐心而细致的解答。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加强了与学生的沟通,了解了学生的合理需求,使得“一切为了学生,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为创设优良教育教学环境,提高服务学生水平、创建和谐校园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条:材料系党总支组织集中学习省活动办相关文件精神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举办就业服务月系列活动之模拟面试大赛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