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基层速递
基层速递 - 经济贸易系“家长进校园”系列活动之家长开放日成功举行

经济贸易系“家长进校园”系列活动之家长开放日成功举行
 
添加时间:2014/4/21 16:44:30 基层速递 阅读:327 来源:经济贸易系

走进校园,共同管理

走进教室,关注教育

走近孩子,倾听心声

    4月18日的上午,春雨蒙蒙,经济贸易系却洋溢着暖暖的春意。在开放性办学理念指导下,经济贸易系开展的“家长进校园系列活动之——家长开放日”活动如期举行。

    围绕活动主题,经济贸易系邀请各位家长观看校运动会开幕式、到学生食堂“吃一顿亲子饭”、参加“查一次宿舍卫生”,开一次“学生、家长、老师恳谈会”等活动。特别是在恳谈会上,党总支杜敏书记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跨越式发展以及经贸系的教育教学情况,胡蓉老师介绍了学生在学校的表现,每位家长谈了家庭情况和孩子的性格特点,学生通过自己拍摄的视频,向家长吐露心声的同时,展现了多彩的校园生活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有的家长被孩子的心里话感动得热泪盈眶,连声说:这样的活动太好了,平时忙于工作,很少和孩子沟通,家长的责任没有尽到,以后只要学校有活动,一定前来参加。

    最后,家长对学院的办学成果给予高度赞扬,对经贸系的各项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家长们一致建议老师要严格要求孩子,把共同育人的活动坚持下去。经济贸易系“家长进校园系列活动之——家长开放日”活动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家长座谈会

家长观看运动会开幕式

家长参观学生宿舍

家长在食堂吃亲子饭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举办就业服务月系列活动之模拟面试大赛
下一条:机关四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纪录片《焦裕禄》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