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相关通知
相关通知 - 关于开展学习焦裕禄精神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学习焦裕禄精神活动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4/4/24 8:12:19 相关通知 阅读:477 来源:组宣部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切实改进党员干部作风、推动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按照省委教育工委要求,决定在全院党员干部中开展学习焦裕禄精神活动。   

   一、活动意义

    焦裕禄同志是人民的好公仆、干部的好榜样。3月17日至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兰考县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时强调,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作为一条红线贯穿教育实践活动始终,做到深学、细照、笃行。全院各基层党组织要以开展学习焦裕禄精神活动为契机,紧紧抓住反对“四风”这个重点,集中解决关系师生利益的突出问题,营造为民务实清廉的工作作风。

   二、活动要求

   全院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焦裕禄的事迹和言论,把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关于焦裕禄的报告文学、电影,作为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教材,具体要求如下:

   1、学习一篇重要讲话。各单位要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兰考调研指导时重要讲话精神,通过深入学习启发思想自觉、激励行动自觉。

   2、专题学习一篇长篇通讯。各党组织要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人民日报》1966年2月7日刊发的长篇通讯《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

   3、组织看一场《焦裕禄》影片。各党组织要采取播放光盘、网络视频等方式,组织党员集中观看。观看后,采取适当方式组织党员干部谈体会、谈感受。   

   4、深入搞一次讨论交流。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都要以“做焦裕禄式好党员好干部”为主题,召开一次专题讨论会议,交流学习心得。

   5、集中推一批学习体会文章。在校刊、教育实践活动《简报》,连续推出一批学习焦裕禄精神、“做焦裕禄式好党员好干部”的体会文章。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4月24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省委活动办近期相关文件精神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我院开展 “以考促学”活动的通知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