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活动动态
活动动态 - 【志愿服务】我院党员学生赴石家庄火车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我院党员学生赴石家庄火车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添加时间:2014/4/10 8:38:23 活动动态 阅读:304 来源:组宣部

      为传承中华民族乐善好施、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培养我院学生党员的宗旨意识。我院机电工程系于4月5日,以“爱心同行,欢乐到家,服务大众,锻炼自我”为主题,组织10名学生党员到石家庄火车站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分别售票窗口、入站口、出站口,协助工作人员维持工作秩序,帮助乘客携带行李,为乘客指示路径。后经车站工作人员安排,部分志愿者进入车站检票点,协助工作人员疏导乘客,帮助乘客解决突发性问题。从上午8点到下午17点共计9个小时的志愿服务活动感动了车站的每一个人。工作人员表示,“你们的服务及时的解决了我们当下存在的问题。”志愿者们共协助疏散乘客三四千人,帮助近1000多名乘客顺利进出车站。
      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群众路线,也使他们感悟到了责任的力量,体会到了“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快乐。
 

 


上一条:【特色活动】我院“家长开放日”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典型风采】报道八:“最美教师”之蒋晓云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