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基层速递
基层速递 - 计算机技术系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计算机技术系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添加时间:2014/4/24 8:47:21 基层速递 阅读:302 来源:组宣部

    计算机技术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院领导联系和院督导组具体指导下,聚焦作风建设,紧扣“为民、务实、清廉”的根本要求,坚持系领导带头开展学习教育,坚持广开言路听取意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广泛动员,精心组织,统筹兼顾、有序推进,取得了阶段性初步成效。
    4月22日,计算机技术系组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及群众代表参加,会议由李辉书记主持。会上,李辉书记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院、我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指出,我系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中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离不开全体党员同志的努力,做到了迅速行动、全面动员,使教育实践活动有了良好的开局。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集中学习研讨不够、征求意见不充分、边学边改不到位的要“补课”,确保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的工作不走过场。
    目前,计算机技术系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正认真按学院有关要求和相关部署,结合本系工作实际,认真做好“回头看”,为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各项工作开展做好准备。

 


上一条:机关四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纪录片《焦裕禄》
下一条: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