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基层速递
基层速递 - 经贸系第二党支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交流会

经贸系第二党支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交流会
 
添加时间:2014/4/24 16:45:32 基层速递 阅读:314 来源:经济贸易系

    为提高理论素养,深化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践行群众路线的积极性与自觉性,4月22日,经贸系第二党支部在S308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交流会”。
    会议首先组织集中学习了《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基本知识百问》,接着观看纪录片《焦裕禄》。在观看纪录片的过程中与会人员被焦裕禄同志高尚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和道德情操所深深感染,更深刻了解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目的和意义,随后学生党员分别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谈了自己的认识和见解。
    最后,经贸系第二党支部书记韩彦同志对本次学习交流会作了总结,他强调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是学生群体中的示范者,希望大家以此次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为契机,积极进行自我教育,在平时的学习和工作中紧密联系群众,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着力推进全系和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


上一条: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自动化系党总支开展焦裕禄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