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基层速递
基层速递 - 自动化系党总支开展焦裕禄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自动化系党总支开展焦裕禄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添加时间:2014/4/24 17:11:35 基层速递 阅读:344 来源:信息工程与自动化系

今年是焦裕禄同志逝世50周年,进一步宣传和学习焦裕禄精神,扎实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先进典型,坚定理想信念,按照我院《关于开展学习焦裕禄精神活动的通知》要求,4月24日下午2:10,自动化系党总支在南校区7316开展焦裕禄精神专题学习活动,组织全系教师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兰考调研指导时重要讲话精神,并观看了影片《焦裕禄》。
焦裕禄精神发源于河南,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焦裕禄同志是党员干部密切联系群众的典范,他以实际行动,铸就了一个优秀共产党员和领导干部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光辉形象。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教师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深学、细照、笃行”要求,认真学习焦裕禄同志“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情怀,凡事探求就里、“吃别人嚼过的馍没味道”的求实作风,“敢教日月换新天”、“革命者要在困难面前逞英雄”的奋斗精神,艰苦朴素、廉洁奉公、“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殊化”的道德情操。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坚持贯彻群众观点,自觉改进工作作风,脚踏实地做好每项工作,以强烈的时代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发扬焦裕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为实现我院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体教师观看影片《焦裕禄》

上一条:经贸系第二党支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计算机技术系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焦裕禄精神主题活动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