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基层速递
基层速递 -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做焦裕禄式好党员好干部好教师”民主生活会暨第一环节学习情况工作总结会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做焦裕禄式好党员好干部好教师”民主生活会暨第一环节学习情况工作总结会
 
添加时间:2014/5/12 9:00:49 基层速递 阅读:327 来源:建筑工程系

    2014年5月8日下午两点半,建筑工程系召开了以“做焦裕禄式好党员好干部好教师”为专题的民主生活会暨支部第一环节学习情况工作总结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高旭辉同志主持,建筑工程系全体党员干部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议一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由系党总支书记高旭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分别学习了《结合新的实际,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与刘教民厅长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重要讲话。

    第二部分开展了“做焦裕禄式好党员好教师”为专题的大讨论,讨论中大家从身边实际出发,畅所欲言,提问题,谈感受。在本次民主生活会中,党员教师结合我系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如关于我系面临的师资不足、外聘教师教学质量控制、生源质量差异大、招生生源质量控制、教学改革与评价方式转型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分别就如何弘扬焦裕禄精神,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好教师作了发言。在交流后,张现林主任号召大家在困难面前不低头、不回避,本着不断学习、实事求是、坚定信念、艰苦创业的原则,做好系内建设工作。常建立副主任提出,任何当前的困难都不能以牺牲教学质量为代价,要学习焦裕禄精神、兰考精神“有条件要上,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发动全员力量解决师资不足问题。高旭辉书记对会议内容进行总结,她指出“教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我系教师要同下一盘棋,政治理论学习要结合系内实事,号召广大党员教师献计献策、发展事业。

    最后,由系团总支书记李岩向全体人员宣读了《建筑工程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工作总结》,报告对我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的工作做了梳理与总结。报告在肯定我系第一环节工作成绩与收获的同时,更是对期间出现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说明。

    本次民主生活会形式得到了我系广大党员的认可与好评,普遍认为座谈中的问题真切、实在,我系政治理论学习工作组织到位、富有实效,本次会议也为迎接第二环节学习和做好学院建设发展相关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党总支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学习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系召开2014届毕业生座谈会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