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活动动态
活动动态 - 院领导深入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院领导深入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添加时间:2014/9/1 11:44:38 活动动态 阅读:539 来源:admin

     为保证新学期正常教学科研生活秩序和学生顺利返校,院领导对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检查和周密部署。

    自8月30日以来,学院党委书记王振杰、院长贾俊礼分别带队,多次深入各系部、学生宿舍及食堂等地视察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两办、组宣部、教务处、学生处及后勤管理处、后勤管理中心等部门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过程中,王书记和贾院长认真听取了各部门关于暑假工作完成情况、对学生返校、教学组织和新生报到所做的准备工作等事项的汇报。王书记和贾院长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在开学前所做的准备工作,并希望大家在工作中不断增强责任感,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以学生为本,做好教学、后勤等各个环节的服务工作,确保新学期为师生提供良好的教学生活环境,保持稳定有序的教学生活秩序。
    从检查情况看,各部门对开学工作都非常重视,到岗情况良好,教学组织到位,校园环境整洁舒适,师生按时到课、精神饱满、课堂秩序良好,呈现出新学期新气象。
    接下来的一周里,学院领导还将分别对所分管的主要工作进行深入检查,确保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有序开展。

上一条:干实事取信于民——我院驻永兴庄村工作组帮扶工作取得多项阶段性成果
下一条:我院喜迎2014级新生入学报到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