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活动动态
活动动态 - 我院喜迎2014级新生入学报到

我院喜迎2014级新生入学报到
 
添加时间:2014/9/7 18:11:55 活动动态 阅读:556 来源:组宣部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朝气蓬勃的工院,喜迎八方学子。9月6日-7日,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内彩旗飘扬,热烈欢迎2014级新生入学报到。

    为了让新生报到各项工作做到更加有序、细致、便捷,为新生和家长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学院于9月2日召开了2014年迎新工作协调会,对各项工作做出详细的安排部署。今年的迎新工作,学院继续推行多项人性化举措。报到当日,校园里各种报到、指路标志醒目有序;多处设置了饮水处和休息椅;学生志愿者为新生和家长热情带路。从新生火车站接站,到手续办理,再到搬运行李、入住宿舍,均实行分区管理和“无缝对接”服务。相关处室和各系部的主要负责人全部在岗,组织协调新生接待工作。

    两日来,学院党委书记王振杰、院长贾俊礼、党委副书记王建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社军、副院长韩提文等院领导分别亲临南、北校区迎新现场,检查指导接待工作,看望新生和家长,慰问各系和职能部门参加迎新的师生。在报到现场、新生宿舍、学生食堂,领导与新生及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并深情寄语同学们在新的环境中健康成长,在职业文化的氛围中学会做人、做事,成长为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成为社会的栋梁。 

    新生报到后,各系还组织开展了新生家长见面会、新生班会等活动,介绍本系的师资队伍、科研成果、教学成就以及日常学生工作和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同时回答家长们提出的问题。家长们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学生的工作,关心孩子的学习和生活,经常与辅导员保持联系,使孩子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更好地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从周一开始学院将对新生进行军训和入学教育,以使他们尽快熟悉新环境,适应大学生活,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

学院领导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井然有序的报到现场

热情洋溢的迎新生志愿者

"人性化"服务站

家长会邀请函


上一条:院领导深入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下一条: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军训现场慰问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