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活动动态
活动动态 -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军训现场慰问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军训现场慰问
 
添加时间:2014/9/9 18:21:03 活动动态 阅读:579 来源:学生处

    9月9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王振杰、院长贾俊礼、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社军一行到2014级学生军训现场,慰问承训教官及新生。两办、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各系书记陪同前往。

    训练场上的操练之声清晰可鉴,步调整齐,口号宏亮。当学院领导一行从同学们的训练队伍旁走过时,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王振杰书记向军训教官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军训情况,感谢教官们的辛勤指导并鼓励同学们发扬艰苦耐劳的精神,将饱满的热情和状态继续保持下去。

    贾俊礼院长指出,军训是为了使同学们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是非常必要的。绝大多数同学都是第一次离开家,而军训又是一种特殊的集体生活,能够帮助大家结交新的朋友。并要求各系积极配合承训部队,完满完成2014级新生军训工作。

    2014级新生自开训以来,整体情况良好,斗志昂扬、精神饱满。相信同学们在学院领导的关怀和鼓励下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顺利完成本次军训任务。

学院领导视察南校区军训

学院领导视察北校区军训


上一条:我院喜迎2014级新生入学报到
下一条:省委教育工委第一督导组检查我院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