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活动动态
活动动态 - 省委教育工委第一督导组检查我院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

省委教育工委第一督导组检查我院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
 
添加时间:2014/9/17 17:34:44 活动动态 阅读:522 来源:组宣部

    9月17日,省委教育工委第一督导组副组长、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干部处副处长安玉生同志一行4人来到学院,对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督导组与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和办公室成员进行了座谈,学院党委书记王振杰作整改落实工作汇报。王书记从坚持边查边改整治“四风”方面突出问题、加强学院班子自身建设、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加快推进改革创新、狠抓目标任务落实、坚持科学统筹发展等方面,汇报了学院整改落实工作以及今后工作的主要思路和措施。

    安玉生副组长代表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院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强调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作用。他要求我院在接下来的教育实践活动中进一步明确方向,提炼亮点,一鼓作气、再接再厉,扎实抓好活动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工作,确保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座谈会后,督导组一行深入到学院机关处室实地考察指导,现场了解学院教育实践活动,特别是领导干部办公用房整改落实情况。考察过程中,督导组与各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对各单位进一步开展好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军训现场慰问
下一条:我院召开教育实践活动群众测评大会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