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活动动态
活动动态 -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添加时间:2014/10/28 17:25:05 活动动态 阅读:491 来源:组宣部

10月28日下午,我院在南校区五楼报告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王振杰作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报告,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科级以上干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共计18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王振杰书记就我院教育实践活动主要做法、取得成效、存在不足及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王书记指出,自今年2月下旬我院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在省委教育工委第一督导组的指导下,特别是在刘教民厅长的亲自联系和直接指导下,学院党委牢牢把握为民务实清廉这个主题,突出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这条主线,坚持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为抓手,把握关键、求实创新,以“八个注重”推动活动深入开展,即注重领导带头,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注重学习先行,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注重聚焦“四风”,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注重结合实际,创新活动载体;注重求真务实,召开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注重督导指导,全面推动活动各项任务落实;注重统揽全局,扎实抓好整改落实;注重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一个节点一个节点扎实推动,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跟进解决,活动扎实推进,圆满完成了各个环节的活动内容。
王振杰书记从五个方面总结了我院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一是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得到加强;二是“四风”问题得到有效整治;三是学院重点工作推进卓有成效;四是坚持办好民生实事,和谐校园建设取得新的进展;五是制度建设得到切实加强。学院在转变工作作风、解决突出问题、提高办学治校能力等方面达到了预期目的,为学院改革和事业发展提供了新的动力。
王振杰书记强调,学院下一步将继续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的要求,在总结中检验活动成效,在总结中持续改进提高,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注重转变思想作风,注重建立长效机制,凝心聚力抓落实,以整改提高的实际成效,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推动学院科学发展,更好地服务师生群众。一是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紧密结合。学院各级党组织要通过开展系列专题学习和宣传教育,把干部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以讲话精神引领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二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努力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行政能力。要把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作为一项重要任务、长期工作来抓,认真学习贯彻党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加强经常性的理想信念、党性党风党纪、道德品行教育。三是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整改措施落实,要严格按照整改落实方案,将责任落实到每名班子成员,落实到各个处室、单位,明确到人,全程跟踪,严格奖惩,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抓好各项整改措施的落实。四是继续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牢固树立群众立场、群众观点,不断强化为民服务意识,着力推动密切联系群众、弘扬优良作风的常态化、长效化,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环境。五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做到依法办学治校,从而推动学院可持续健康发展。
王振杰书记最后指出,在省委教育工委的精神指导下,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圆满完成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环节的工作任务。希望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贯彻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指示,以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敬终如始、善始善终、善做善成,确保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让全院师生满意,把教育实践活动激发出来的正能量,真正转化为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全面提升的强大动力,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力以赴提高学院办学层次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学习善行典型 激发善行力量--我院组织大学生参观“善行河北典型人物事迹展”
下一条:整改落实系列报道一:把握“四个结合”,注重“四个突出”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