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相关通知
相关通知 - 关于组织观看电视剧《国家审计》的通知

关于组织观看电视剧《国家审计》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5/3/26 10:46:53 相关通知 阅读:543 来源:组宣部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近日,省委活动办印发了《关于组织观看电视剧<国家审计>的通知》(冀群组办发〔2015〕1号),要求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观看电视剧《国家审计》,这部电视剧是我国第一部全景式反映国家审计工作的文艺作品,更是一部反腐力作。整部作品弘扬了主旋律,充满了正能量。该剧播出后,得到业内专家一致肯定,在广大观众中引起强烈反响。该剧能够引发党员干部的自我反省和深入思考, 是反“四风”、转作风的生动教材。
为充分发挥该剧的警示教育作用,现就组织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观看电视剧《 国家审计》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该剧播放地址为河北省党的群众路线网“视频”栏目(http://qzlx.hebei.com.cn/),请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观看学习。
二、各基层党组织要把该剧作为巩固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一项重要内容,充分利用“三会一课”等形式,集中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认真对照检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进行反思。并适时组织开展观后交流活动,谈心得、说体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不断增强法制观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5年326

上一条:开展争当百姓喜爱的好官活动实施方案
下一条:关于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的通知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