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活动动态
活动动态 - 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会议

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会议
 
添加时间:2015/6/2 8:28:33 活动动态 阅读:528 来源:组宣部

518午,党委书记王振杰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活动,集体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为第四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精神,学习省委办公厅《关于在全省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结合省教育厅《关于在厅直属普通高校、民办高校中层以上领导人员中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相关要求,研讨确定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在学院中层以上干部中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党委书记王振杰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这为加强新形势下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提供了重要依据。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
王书记强调,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做到“三个结合”,一要与群众路线实践活动的成果、做法、经验紧密结合;二要与组织生活、理论学习、思想政治教育密切结合;三要与学改革发展建设的实际紧密结合。王书记要求全各级党组织一定要全面贯彻省委省教育厅部署要求,严肃认真地抓好专题教育各项工作,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不走过场、不讲空话、务求实效,进一步激发全领导干部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努力把专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劲动力。

党委书记王振杰主持学习会

会议现场


上一条:整改落实系列报道二:聚焦民生出实招
下一条:党委书记王振杰主讲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