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活动动态
活动动态 - 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调研组来我院调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

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调研组来我院调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
 
添加时间:2015/6/10 10:51:45 活动动态 阅读:484 来源:组宣部

6月9日下午,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调研组,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副校长任学印、石家庄铁道大学国资处副处长李华、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李轶老师一行三人莅临我院,对我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开展情况进行调研。调研主要采取了听取汇报、实地检查、知识测试、查阅资料、个别座谈等方式进行。
省调研组首先听取了党委副书记王建刚关于我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情况汇报。王书记在汇报中说,按照中央、省委要求和省委教育工委的统一部署,我院党委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面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随后,王书记就认真筹备,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及时召开动员会议;精心组织,党委书记上党课成效显著;安排到位,确保学习时间不能少;关注民声,深入基层亲调研;顺应民意,坚持不放手的抓好整改落实;营造氛围,加大宣传力度等几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进展情况。
会后,省调研组对我院领导班子部分成员、职能部门和教学系部主要负责人共计70人进行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知识和发展党员《细则》测试,与12名同志进行了座谈,并查阅了我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相关材料。
在调研反馈会上,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副校长任学印在讲话中指出,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局好,思想认识到位、人员保障充足、谋划部署到位、工作进展有序。党委书记专题党课,能充分发挥带学、促学作用,具有贴近性、现实感。他希望学院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长期性,进一步认真解决不严不实问题,领导干部要有以上率下践行“三严三实”的自觉性,真正做到将“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党委书记王振杰对调研组一行莅临指导表示感谢,他强调学院一定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巩固和深化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努力形成作风建设新常态。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具体问题,开展典型教育,把专题教育抓紧抓好抓实,确保“三严三实”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汇报会现场

知识测试现场

个别座谈现场

反馈会现场


上一条:党委书记王振杰主讲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下一条:践行三严三实,推动科学发展——王振杰书记到材料工程系调研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