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活动动态
活动动态 - 我院举办2015年暑期科级以上干部培训班

我院举办2015年暑期科级以上干部培训班
 
添加时间:2015/9/1 10:44:59 活动动态 阅读:972 来源:组宣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2013-2017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精神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一步提高我院干部的理论素养、管理水平、执行能力等综合素质,为促进学院内涵建设、提升办学层次、实现学院发展目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8月26日至28日,学院组织举办了2015年暑期科级以上干部培训。
8月28日上午,干部培训在南校区五楼报告厅如期举行。党委书记王振杰首先做了题为《践行“三严三实”,推动学院健康发展》的报告,王书记在报告中指出,今年下半年,我们将继续按照中央、省委要求和省委教育工委的统一部署,以学院党委专题教育的高质量示范带动全院专题教育的高质量开展。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建立整改跟踪督查机制,持续拧紧螺丝、上紧发条,保证专题教育不偏离主题、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就如何进一步践行“三严三实”,实现学院快速发展,王书记谈了以下几点意见,一是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指导学院发展的总纲领,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有的放矢的选择快速发展的路子;三是把握三个“致力于”,打造具有忠诚和责任意识的工院教职工队伍。王书记最后勉励大家严格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切实解决好作风方面与新形势新任务不适应、不符合的问题,切实把目前作风建设的好势头保持下去,使作风建设的要求真正落地生根,从而担负起我们这一代“工院人”的历史使命,为河北工院的健康快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院院长贾俊礼向全院干部详细部署了新学期党政工作要点,贾院长在报告中指出,2015年下半年,学院将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大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深化内涵建设,全面推进基础建设,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各项建设任务。在谈到如何提高干部的素质和能力问题,贾院长作出如下要求,一是学院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作为一名党的干部,都必须讲政治,要坚定信念,始终和党中央保持一致;二是不断增强个人道德素质。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党的领导干部要“加强道德修养”,要“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良好的道德素质已成为我们干部队伍建设的基本要求;三是不断增强领导能力,即岗位认知能力、政策领悟能力、计划条理能力、组织实施能力、深刻洞察能力、大胆创新能力。贾院长最后强调,今天的工院把未来发展的希望寄托到了我们身上,希望我们能不辜负工院的期望,不辜负广大教职工的重托,紧紧团结在院党委的周围,以团结、求实、勤奋、创新的精神,以艰苦创业的精神,全面推动工院的各项工作,共创我院美好的明天!
在为期两天半的培训中,党委副书记王建刚从财务管理的大背景、预算管理、政府采购、专项资金管理等方面向全体与会人员做了《财务形势与政策》报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社军用大量翔实的案例深刻诠释了准确把握形势,深入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来自不同系部处室的优秀中层干部分别进行了授课。教务处处长池云霞、财务处处长张树海、经济贸易系主任乔哲、计算机技术系主任刘少坤、招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孟延军分别作了题为《传承历史,创新发展,启航未来――学院十二五规划总结分析及十三五规划思考》、《财务经费支出及注意事项》、《互联网+背景下干部信息素养的提升》、《运用“互联网+”思维办专业,主动服务区域内产业升级》、《在国际招生新形势下我院对策》报告。培训期间,全体与会人员还就“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院未来建设发展等相关专题进行了分组研讨。研讨过程中,参加培训的同志认真发言,深刻交流,积极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建言献策。
通过学习培训,拓展了全体科级以上干部的视野,提高了大家在工作中进行理论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增强了在新形势下开创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干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抓住学院发展机遇,做好本职工作,承担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努力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书记王振杰作报告

院长贾俊礼作报告

培训现场

认真研讨

认真研讨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5年“党章学习日”活动的实施方案
下一条:我院召开处置不合格党员工作动员大会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