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相关通知
相关通知 - 关于开展2015年暑期干部培训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5年暑期干部培训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5/8/20 9:30:00 相关通知 阅读:813 来源:组宣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2013-2017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精神,进一步提高我院干部的理论素养、管理水平、执行能力等综合素质,为促进学院内涵建设、提升办学层次、实现学院发展目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学院党委定于8月26日—28日组织暑期干部培训,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培训人员
全体科级以上干部。
二、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2015年8月26日、27日全天,28日上午(培训期间上午8:15入场完毕,下午14:20入场完毕)。
培训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五楼报告厅。
三、培训要求
1.举办干部培训是提高学院干部素质的重要途径,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做好参加培训干部的工作安排,切实保证培训时间和培训效果。
2.参加培训的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领悟培训内容,自觉按培训计划完成任务。如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培训,中层干部须向书记、院长请假,科级干部须向主管领导请假,同时向党委组织宣传部请假备案。
3.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及各部门负责人负责通知本部门科级以上干部,并组织准时参加。
 
 
                                                                                                                                     组织宣传部
                                                                                                                                 2015年8月20日

上一条:关于补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专题二学习研讨的通知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