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相关通知
相关通知 - 关于做好“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专题二学习研讨的通知

关于做好“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专题二学习研讨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5/9/2 9:05:31 相关通知 阅读:775 来源:组宣部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现将专题二学习研讨安排(9月-10月)通知如下:
一、学习篇目
《党章》、《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优秀领导干部先进事迹选编》、《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筑梦中国》
二、研讨主题
如何严格遵守党章、如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提出的“五个必须”要求、如何强化政治纪律和规矩意识。
三、推进活动
1.参加一次专题党日活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中层以上干部要认真参加一次所在党支部围绕“三严三实”组织的专题党日活动。
2.接受一次法治教育。国家宪法日前后,采取多种形式接受一次法治教育。
3.查处一批自律不严的反面典型。主要是查处公款吃喝、出入会所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问题,查处在公众场合发表违反政治纪律言论、诋毁党的形象等问题。
四、工作要求:
1.各组召集人要充分利用周二、四下午和其他学习时间精心组织集体学习研讨和充分调动党员干部进行个人自学。
2.每名党员干部要认真撰写发言提纲,记录人要做好记录。
3.学院将不定期对干部学习笔记、研讨发言提纲等撰写情况进行检查。中层以上干部学习笔记于9月23日前以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为单位交组宣部。
 
                                                                                                                               组织宣传部
                                                                                                                             2015年9月2
 

上一条: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认真做好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专题三学习研讨的通知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