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相关通知
相关通知 - 关于做好“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专题三学习研讨的通知

关于做好“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专题三学习研讨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5/11/9 10:46:29 相关通知 阅读:771 来源:组宣部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现将专题三学习研讨安排(11月-12月)通知如下:
一、学习研讨主题
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当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二、学习内容
重点学习“四大法宝”(坚持民主集中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格党内生活、加强党的团结统一)、相关法规和创新发展典型案例。
三、研讨内容
1.如何坚持民主集中制、如何按规则制度行使权力、如何破解学院发展难题。
2. 党委中心组研讨如何坚持和完善“普通高等学校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各直属党支部、党总支开展“系(部)党政联席会议议事制度”、“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为主要内容的学习研讨。
3.结合《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谋划学院未来五年的发展与建设。
四、推进活动
12月底前,学院党委以践行“三严三实”为主题,召开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五、工作要求:
1. 结合学院“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各组召集人要充分利用周二、四下午和其他学习时间精心组织集体学习研讨和充分调动党员干部进行个人自学。
2.每名处级以上党员干部要认真撰写学习笔记、发言提纲,记录人要做好集中研讨记录。
3.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可将上交的学习笔记本领回,学院今后还将不定期对干部学习笔记、研讨发言提纲等撰写情况进行检查。
                                                                                                                                组织宣传部
                                                                                                                             2015年11月9

上一条: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认真做好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的通知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