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活动动态
活动动态 - 我院开展“手抄党章,迎接建党95周年”活动

我院开展“手抄党章,迎接建党95周年”活动
 
添加时间:2016/4/25 14:50:30 活动动态 阅读:749 来源:组宣部

为深化“两学一做”教育,把党章党规铭记于心,践诸于行,我院信息工程与自动化系党总支日前开展了“手抄党章,迎接建党95周年”活动。

4月份起,该系每一个党员作为学习任务,每天抄写党章170字左右,用三个月左右的时间抄写完党章全部内容,并将全部党章内容的“抄写本”,作为每一个党员向“七一”纪念建党95周年献礼的重要内容之一。

在抄写党章过程中,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思考,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将所感所悟保存记录形成作品。同时,党支部通过党员活动日、党员大会等活动,组织党员进行交流。党员将富有创意的作品或照片上分别处理。一是通过系党员工作微信群、QQ群上传照片进行展示。二是交至党支部,由党支部汇总在支部学习园地中进行集中展示,并归案留存。三是定期进行评比,对优秀抄写感悟作品进行交流。
    通过每日几分钟时间的抄写,不仅重温了党章内容、牢记了党员责任和使命,同时,也让党章党规净化了心灵,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激发了全系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斗志。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院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