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活动动态
活动动态 - 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添加时间:2016/4/25 14:54:36 活动动态 阅读:753 来源:组宣部

  4月19日下午,我院在南校区行政楼五楼报告厅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党委书记王振杰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学院中层以上干部,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王振杰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旨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是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落实到每名党员。全体党员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要突出“五个着力”:要着力解决一些党员理想信念模糊的问题;要着力解决一些党员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淡化的问题;要着力解决一些党员宗旨观念淡薄的问题;要着力解决一些党员精神不振的问题;要着力解决一些党员道德行为不端的问题。 

    王振杰书记指出要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准确把握其时代性、针对性,不断提升学习教育的系统性、实效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服务学院大局,必须坚持从严要求,强化问题导向,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增强宗旨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艰苦奋斗、勇于担当,引导全院师生积极投身到学院2016年及“十三五”建设各项工作中来,为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而不懈努力!

动员会现场


上一条:我院开展“手抄党章,迎接建党95周年”活动
下一条:学院隆重举行“五四”升旗仪式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