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基层速递
基层速递 -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添加时间:2016/4/22 15:06:38 基层速递 阅读:229 来源:admin

421日下午,根据学院党委部署,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在北院教学楼326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李小红传达了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对相关内容进行了学习,并对系“两学一做”工作进行部署。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有关精神,大家表示一定会以今年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结合部门实际,把精神落实到位,落到实处,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李福清书记要求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学党章党规、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主题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通过学习,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加强党性意识教育,加强党性锻炼,加强纪律教育和约束。在思想上、政治上、工作上服从党的事业,服从党的要求,懂规矩、守纪律、明是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他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是基础,做是关键。“两学”就是原原本本学习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个人的工作思想实际,不断增强党员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核心意识,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坚定维护党中央的权威性和领导核心。“做”就是要做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坚定拥护者,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的坚决执行者,做服务群众、关心同志的贴心人,做立足岗位工作上的带头人。


上一条:经济贸易系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计算机技术系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动员会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