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基层速递
基层速递 - 环化系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环化系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添加时间:2016/4/22 15:28:45 基层速递 阅读:253 来源: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日前,环境与化学工程系于1212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师召开了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会议,大会由环化系党总支书记刘建秋主持。
在会上,刘书记首先为全体党员介绍了“两学一做”的内涵,即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刘书记还指出要认识到此次学习活动的重要性,“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要增强自己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提高自己的党性党悟;要组织教师学习党章党规,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基本精神, 引导广大党员坚定信仰信念、强化政治意识、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最后由王惠娟同志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党章的部分内容。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教师对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了解到了此次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表示要在平常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章党规,增强看齐意识。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计算机技术系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动员会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