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基层速递
基层速递 - 机关第一直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机关第一直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添加时间:2016/4/29 9:38:31 基层速递 阅读:204 来源:admin

4月28日下午,机关第一直属党支部在五楼报告厅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支部书记刘永红主持会议。
会上,刘永红书记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在全院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通知精神,并对“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的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主要举措及专项工作进行了重点分析和讲解。她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各位党员要将“两学一做”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将着力解决党员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作为学习重点,以学习促提高。更要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把“两学一做”和支部“服务发展,服务师生,创建服务型机关党支部”的立项活动相结合,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切实提高服务工作水平和质量,立足岗位作贡献。
随后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共河北省委教育工委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学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活动的通知》。李保国同志以对党忠诚、心系群众的政治品质,艰苦奋斗、务实拼搏的进取精神以及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价值践行了党的宗旨,践行了自己的入党誓言,不愧为时代楷模和共产党员的杰出代表,值得全体党员特别是高校党员深入学习和继承发扬。李保国的先进事迹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扎扎实实做好工作,认认真真履行职责,切实把教育事业推向前进的干劲和信心。

上一条:机关第四直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机关二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动员大会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