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基层速递
基层速递 - 自动化系开展“崇法、敬廉”廉政知识测试

自动化系开展“崇法、敬廉”廉政知识测试
 
添加时间:2016/5/18 16:23:41 基层速递 阅读:239 来源:自动化系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深化“两学一做”活动的实效性和功能性,根据学院“党风廉政宣传月”活动方案具体要求,自动化系党总支于5月17日下午15时组织全系教师党员认真开展了“崇法、敬廉”廉政知识测试,28名教师党员参加考试。
本次考试由学院纪检监察处组织出题。试前,我系结合本学期“两学一做”活动安排集中组织教师党员开展了《党章》、《准则》、《条例》等专项学习活动,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加强自学,按时参加测试,有效提高了测试活动的覆盖范围,实现廉洁自律的整体性。
通过本次活动的学习、宣传,切实提高了我系党员干部的党规党纪意识,树立“崇法、敬廉”的工作导向,紧守信念“高线”,严守纪律“底线”,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意识、法治意识、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

上一条:工商管理系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建工系“两学一做”教育提升学生党员素质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