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基层速递
基层速递 - 建工系“两学一做”教育提升学生党员素质

建工系“两学一做”教育提升学生党员素质
 
添加时间:2016/5/23 9:46:26 基层速递 阅读:248 来源:建工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3月起,建工系党总支号召并带领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同学进行了专题学习教育。

“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在系各党小组带领的组织下,同学们围绕“两学一做”活动分别学习了以下主题:学习党章党规、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毛丰美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要求同学们记录下了学习心得。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通过学习教育,同学们对党有了更深刻的领悟,对如何成为一名优秀党员有了更多了解与憧憬。作为新时期的当代大学生,不忘党史,牢记党恩,全面发展自己,提高自身思想素质,践行“两学一做”精神要求,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努力争做新时期优秀党员。

 

 


上一条:自动化系开展“崇法、敬廉”廉政知识测试
下一条:不忘入党初心,争做合格党员——机关第一直属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党课教育活动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