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基层速递
基层速递 - 经贸系践行“两学一做”主题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

经贸系践行“两学一做”主题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
 
添加时间:2016/6/3 11:38:52 基层速递 阅读:230 来源:经济贸易系

 62日下午,经贸系全体教师党员在308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1-4章的内容。

《读本(2016年版)》全面准确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基本观点、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全面准确深入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讲话精神的重要辅助材料。

通过学习,党员们一致认为,2016年版《读本》内容更为厚实、思想更加深刻、主旨更加宏大,不仅全面准确地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而且观点更鲜明、文风更清新、可读性更强。习总书记的讲话朴实亲切,饱含深情,温暖了亿万人的心。同志们对总书记号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而深感振奋,深受鼓舞。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举办“两学一做”系列活动——党章知识测试
下一条:计算机技术系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之“党章熟记于心”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