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基层速递
基层速递 - 计算机技术系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之“党章熟记于心”

计算机技术系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之“党章熟记于心”
 
添加时间:2016/6/9 9:53:59 基层速递 阅读:235 来源:计算机技术系

为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要求,引导学生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规,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教育,提升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7日晚1800,计算机技术系针对学生党员在3404开展了“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之“党章熟记于心”。

在近两个小时的学习中,学生党员们首先温习了党章是什么、党章的作用、青年学生为什么要学习党章;之后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对党章中的重要内容和规定做了解读,并对大家理解困难的部分做了详细讲解;。最后,党员们从“为什么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先锋队”、“为什么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为什么中国共产党是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等六个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学习党章是深入贯彻学习“两学一做”的重要内容,通过引导党员通读熟读党章党规,对党员明确责任意识、树立行为规范,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党员起到良好作用。

 


上一条:经贸系践行“两学一做”主题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
下一条:践行“两学一做”,学习先进典型----工商管理系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