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相关通知
相关通知 - 关于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讨论及迎“七一”讲党课的通知

关于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讨论及迎“七一”讲党课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6/6/14 10:28:18 相关通知 阅读:801 来源:组织宣传部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中共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院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相关安排部署,现就学院下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认真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在本季度末(6月底前)围绕专题一组织讨论。讨论主题为:“坚定信仰信念,保持党员本色。重点讨论如何保持共产党人本色,切实做到爱党、信党、护党、跟党走;如何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增强三个自信;如何站稳党和人民立场,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如何强化宗旨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专题学习讨论结束后,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在75日前要向党委组织宣传部报送相关学习讨论记录。

二、创新方式讲党课。“七一”前后,结合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集中安排一次专题党课,并对党课内容、时间和方式等作出安排。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党支部书记要在本单位为教职工和学生党员讲党课1次以上,每名党员听党课1次以上,达到授课率100%、党员参学率100%。要注重创新形式,丰富内容,突出身边人、身边事,以普通党员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党课教育。各基层党组织在开展党课教育时,注意做好党课教案、现场图片资料的收集,填写好《讲党课情况统计表》(见附件),并将以上资料纸质版、电子版于75日前报送组宣部杨磊处。

各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认真研究谋划专题学习讨论及主题党课系列活动,坚持正面教育为主、理论武装先行,注重形式创新,突出特色亮点,教育意义丰富,活动效果显著,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在服务基层、贴近师生、推动发展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附件:《讲党课情况统计表》

 

                                                  组织宣传部

                                                2016613

 


上一条:关于开展“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唐山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