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基层速递
基层速递 - 材料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活动

材料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活动
 
添加时间:2016/6/22 8:54:15 基层速递 阅读:241 来源:材料工程系

621日下午,材料工程系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教育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冯云同志为职工党员讲了题为坚定信仰和立场做合格的共产党人的专题党课。材料系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教育活动。

党课的内容主要有两个方面:一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是我党在新的历史发展时期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二是坚定立场,站稳脚跟,紧密地团结在党周围,与党同心,既是对每名党员党性的要求,也是时代赋予我们的共同责任。冯云书记结合当今复杂的形势和我党面临的巨大挑战对上述内容进行讲述,并对部分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和重点强调。

冯云书记特别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基础,是关键。通过学习,以知促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党员。要深刻理解为什么要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以及怎样去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我们身为教师党员,要时刻意识到自身的党性修养可能会影响到学生群体,加强日常学习增强党性修养是我们的必修课程。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践行党员标准,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立足本职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人。

 


上一条:“迎七一,学党章,学先进”——建筑工程系开展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下一条:“践行两学一做,提升党性修养”——计算机技术系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