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基层速递
基层速递 - 材料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材料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添加时间:2016/6/29 9:22:27 基层速递 阅读:373 来源:材料工程系

为不断深化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材料工程系党总支精心组织,628日在系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冯云同志主持,我系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围绕如何保持共产党人本色,切实做到爱党、信党、护党、跟党走;如何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增强“三个自信”;如何站稳党和人民立场,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如何强化宗旨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等专题进行研讨。

会上,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对“两学一做”的认识。通过认真学习和深入剖析,全体党员们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的、意义、重点解决的问题及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基本要求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

冯书记强调,“两学一做”做为一种知识储备、能力储备,要求我们每个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最后,冯书记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把握好学的问题,要深入学党章、学党规、学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自觉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二是要把握好做的问题,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格执行上级党委的各项决策和部署;三是要坚持行的问题,要知行合一,以身作则,以行促学,确保学习教育取得预期实效。

通过这次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强化了务实、敬业、担当、奉献的行动自觉。在今后的工作中,材料工程系党总支将不断深化学习教育活动,提升党员理论素养,在实际工作中切实发挥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汽车工程系召开“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专题讨论会及党课学习活动
下一条: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讨论会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