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基层速递
基层速递 - 环化系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环化系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添加时间:2016/6/30 9:26:40 基层速递 阅读:360 来源:环化系

为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环境与化学工程系于623日在1212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开展了以“坚定信仰信念,保持党员本色”为主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研讨会,此次会议由党总支刘建秋书记主持。

此次研讨会重点讨论如何保持共产党人本色,切实做到爱党、信党、护党、跟党走;如何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增强三个自信;如何站稳党和人民立场,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如何强化宗旨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研讨会上,每位党员都表达了自己对“两学一做”学习活动的认识,并结合自己实际工作,表示要有看齐意识,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觉悟,在各方面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会议最后,刘建秋书记强调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不仅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在行动中严格落实,内化于心,更要外化于行。要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认真学习、勤于思考、甘于奉献,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通过此次专题教育研讨会,让全体党员教师更加深刻理解了“两学一做”学习活动的内容和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与时俱进,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讨论会
下一条:机关二支部开展迎七一 “专题党课”教育暨 《坚定信仰信念,保持党员本色》专题研讨会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