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基层速递
基层速递 - 机关二支部开展迎七一 “专题党课”教育暨 《坚定信仰信念,保持党员本色》专题研讨会

机关二支部开展迎七一 “专题党课”教育暨 《坚定信仰信念,保持党员本色》专题研讨会
 
添加时间:2016/6/30 9:28:24 基层速递 阅读:411 来源:admin

为贯彻落实学院本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工作部署,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630日上午930分,机关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办公楼五楼报告厅举行迎七一专题党课学习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讨论会,会议由机关二支部书记崔建筑同志主持。

 

张福仁副院长讲党课

 

张福仁副院长在党课教育中为广大党员讲解了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背景、重要意义及要求,并结合工作实际,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树立一种认识(在平凡的岗位上也能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树立两种精神(敬业精神、乐业奉献精神),培养三种品质(严肃认真、敢于担当、踏实工作),要坚持真理,敢于较真,要处理好管理与服务的辩证关系。

 

崔建筑书记讲党课

 

机关二支部书记崔建筑同志为党员们授课,题目为《做合格党员——首先要讲政治、有信念》,崔书记引述了内涵丰富,内容详实的历史资料,从多个角度阐述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三个自信”对个人与社会发展的现实意义,对全体与会党员既是一次党史教育,又是一次时事研讨,开拓思路,创新视角,鼓舞人心。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分组讨论

 

机关二支部围绕“坚定信仰信念,保持党员本色”这一主题,重点从共产党员应如何坚定信仰信念,保持党员本色,切实做到爱党、信党、护党、跟党走;如何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增强三个自信;如何站稳党和人民立场,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如何强化宗旨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四个方面的内容分四组展开交流讨论。

讨论会上,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活动,使全体党员更加明确了党员的责任和义务,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章的认识,更加坚定了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决心,更加坚定了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强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坚定了理想信念。各组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分析了工作中的经验和教训,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李保国同志为榜样,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李保国式”的好党员。

 


上一条:环化系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深刻理解党章,将“两学一做”常态化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