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基层速递
基层速递 - 深刻理解党章,将“两学一做”常态化

深刻理解党章,将“两学一做”常态化
 
添加时间:2016/7/1 9:34:40 基层速递 阅读:429 来源:机电系、汽车系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630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王建刚为机电系、汽车系全体党员举行了题为“深刻理解党章,将两学一做常态化”的党课活动,会议由机电系党总支书记李福清主持。

王书记从四个方面对“两学一做”学习进行了阐述,一是要充分认识“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抓重点、抓关键,扎实推进“两学一做”活动深入开展;三是对党章修改的内容进行细致讲解;四是我们“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党课主线明晰,条理清楚,层次分明,事例翔实,内容紧凑,为广大党员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

王书记最后强调,学习党章不是死记硬背,而是要带着问题去学,结合自身实际去学。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始终坚定地向党看齐,对党忠诚、对组织忠诚,要干净做人,弘扬正气,从管住自己做起,要有担当,结合当前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加强学习、提高修养、坚定信念,在各自的工作学习岗位上奋发作为、争当标兵,为我院的改革发展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机关二支部开展迎七一 “专题党课”教育暨 《坚定信仰信念,保持党员本色》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计算机技术系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活动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