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基层速递
基层速递 - 机关四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机关四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添加时间:2016/7/5 9:44:56 基层速递 阅读:419 来源:admin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推动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向纵深发展,机关第四直属党支部开展了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为了使本支部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牢记入党誓言。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面对党旗,每一名党员举起右手,再次说出庄严的承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使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坚定了积极为党工作的决心。为下一步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弘扬工院精神,充分发挥党员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履行党员承诺,铭记党员标准,珍惜党员称号,树立党员形象,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根据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相关安排部署,党支部书记吴莹以《学习贯彻党章,做合格党员》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吴书记系统阐述了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学习贯彻党章的重要意义以及党章的发展历程,明确强调了什么是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我们党有哪些纪律和规矩、党员干部应该如何遵守等一系列重大原则问题,要求党员教师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整堂党课内容丰富,气氛活跃,使全体参会党员受益匪浅。

在全体党员前期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支部开展了“坚定信仰信念,保持党员本色”专题学习研讨交流活动,与会全体党员围绕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研讨了如何强化四个意识,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本色,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切实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大家纷纷表示,只有通过真学、真做、深学、笃行,才能让“两学一做”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将学习教育的理论成果运用到日常工作的具体实践中去,为建设美丽工院作出更大贡献。

重温入党誓词

专题党课现场

专题研讨现场

 


上一条:经济贸易系召开“迎七一,两学一做”专题系列活动
下一条:机电系举行“迎七一,讲党课”系列活动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