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基层速递
基层速递 - 机电系举行“迎七一,讲党课”系列活动

机电系举行“迎七一,讲党课”系列活动
 
添加时间:2016/7/6 9:48:23 基层速递 阅读:477 来源:机电系

为响应学院党委关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号召,及纪念建党95周年,机电工程系于近期开展了“迎七一,讲党课”系列教育活动。机电系全体党员教师、在校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这次系列教育活动。

75日下午,机电系党总支书记李福清同志在机电系会议室为所有党员教师进行了“解读党章,发挥教师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的党课教育,是机电系第二次集中性面向党员教师的党课活动。课上,系统阐述了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学习贯彻党章的重要意义以及党章的发展历程。提出作为党员教师,更要为系部和学院建设上勇挑重担,努力创新,甘于奉献。强调党员和党员干部要遵守的纪律和规矩。最后,提出作为教师党员应该发挥的18点先锋模范作用。

628日下午,机电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小红同志在北一阶梯教室,为所有在校学生党员和在校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对“两学一做”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做了深入解析。明确了作为学生党员应该起到榜样和模范作用,作为党员和积极分子应该冲到前面,主动培养自己的责任意识。对照党章找出差距,提高自己的党性觉悟。

629日下午,系团总支刘毅同志在北教学楼为在校积极分子讲授了题为《敬业、奉献》的主题党课。课上要求同学们以中国杰出村官——毛丰美、张广秀等同志为榜样,举出大量生动详实的实例,生动形象解读了他们的先进事迹。提出要常常找差距和不足,争做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有担当的新时代学生党员。

 

 


上一条:机关四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唐山重要讲话精神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