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上级精神   组织机构   活动动态   基层速递   理论观点   相关通知   干部心得   学院首页  
基层速递
基层速递 - 信息中心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信息中心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添加时间:2016/9/28 9:39:53 基层速递 阅读:412 来源:信息中心

922日下午,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在3222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考察唐山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马书记从30个方面领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气势磅礴、博大精深、充满自信。讲话站位很高、落点很实,讲理论扎根于鲜活历史和生动实践,讲实践始终贯穿了科学理论的指导。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了我们党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精辟概括了历史给予我们的宝贵启示,科学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特别是明确提出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全党同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把握的八个方面的要求,,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

马书记指出,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这一新的时代要求,真正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领悟好、落实好。

随后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唐山考察进行了学习,指出,唐山人民铸就了公而忘私、患难与共、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抗震精神,这是中华民族精神的重要体现。

通过集体学习,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章程有了更全面、深入的理解,深切领会到“一切从民族和人民利益出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立党精髓,要加强自身学习、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一心一意为我院师生服好务。

最后,信息中心支部对支部委员进行了改选,采取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信息中心党支部新一届支委,支委采用等额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新一届支委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调动每一位党员的积极性,在完成中心各项工作过程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发展新党员,把培养、吸纳更多的入党积极分子和优秀同志到党员队伍中来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研究确定初步工作分工。


上一条:环化系组织全体教师学习研讨习总书记“七 一”重要讲话
下一条:环化系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4